🗓5/21|【民國TALK系列講座】經歷廢除中醫的時代:歷史經驗與啟示

0
🗓5/21|【民國TALK系列講座】經歷廢除中醫的時代:歷史經驗與啟示

【民國TALK系列講座】歷史廢除中醫的時代:歷史經驗與啟示

日期:2023年5月21日(日)14:30-17:00
地點:一號糧倉1樓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2號1樓 )
主講:皮國立/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
報名連結:https://bit.ly/40ECQBF座位有限,免費報名,額滿即止!)


針灸、三伏貼、清冠一號 …   那些差點被消失的傳統醫學,是經歷了甚麼樣的衝撞,才得以保存下來…

《走過廢除中醫的時代:近代傳統醫學知識的變與常 》披露了一場廢除中醫的風暴,颳起時代的反動與不安! 本書主編匯集了12篇專文,完整述說一段中醫存廢的歷史。本講座主講人將回顧這段歷史,並邀請幾位執業者一起來討論此事件帶給現今中醫發展的經驗與啟示。

 

 

```

沒有帖子顯示